今天是 本站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战”疫情中的政法力量 --红花岗区检察院抽组临时党支部增援防疫第一线
时间:2020-02-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8日,红花岗区人民检察院按照区委统一安排,抽调人员到镇(街道)参与防疫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红花岗区院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党组会研究,按领导带头、党员带头、正式干警带头的原则抽组了34人的队伍,由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段炼亲自带队,并以其中的17名正式党员、3名预备党员组建成立了以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洪笑为支部书记的临时党支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战斗骨干作用,为防控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2月18日上午,红花岗区院召开抽调人员到镇(街道)参与防疫防控工作动员大会。动员会上,宣读了区委抽调文件和院机关党委关于成立临时党支部、临时党小组的决定。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段炼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坚持把防疫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的定位,做到防疫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二是要服从命令听指挥,严守工作纪律,按时到岗,帮忙不添乱三是要讲究工作策略,注意与群众沟通的方式方法,做好自身保护、防护,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战役作出贡献。

 

友情链接

贵公网安备 520302020016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