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战“疫”阻击战中涌现出的党员信仰与情怀——红花岗区检察院临时党支部增援防疫一线
时间:2020-02-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19日早8点半,红花岗区人民检察院书记员张茜和赵媛根据本院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的安排来到了忠庄镇街道办事处立交桥居委会报道上岗。张茜是一名正式党员,老公是一名从大年初二开始就一直抗战在战“疫”第一线的公安干警,两人只有一岁的孩子只得由爷爷奶奶照顾,对孩子的担心、对家人的忧虑都无法影响她参与此次增援防疫一线的决心,她想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赵媛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同样也是一腔热血扑在群众上,三岁的孩子、年事已高的老人她也放在了第二位,此刻只要能帮助到群众她已心满意足。

 

 

她们每天的工作内容主要是审查居民复工材料开具出门条、做好居民关于复工复产、孩子上学、出行等问题的咨询工作,这些工作看似简单,但每个环节的严肃性使得这些工作开展具有一定难度,二人所在立交桥社区共有一万多名居民,管辖七个村居,流动人口多、人口量大造成她们每天要处理的工作量非常大,然而这些都没有打消她们帮助群众解决问题的热情,她们仍然为能够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而高兴。

在问到居委会主任对红花岗检察院增援干警的看法时,她说:“她们工作认真,在居民来访量这么大的情况给了我们很多实质性的帮助,她们很棒”。主任笑着竖起了大拇指。

最后在问到她们两人对此次抗“疫”战还有没有什么想说的,她们是这样回答的:“只希望此次疫情早日结束,春暖花开时人人都能脱下口罩自由地走在街道”,这是所有人的愿望,也相信这个愿望不久将会实现。

 

友情链接

贵公网安备 520302020016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