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检察建议聚焦公共安全 助力社会治理
时间:2021-05-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季是树木生长旺盛时期,行道树也蓬勃生长,但不及时对行道树进行管理,它也可能成为交通事故的隐患。

    近日,红花岗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在履行公益诉讼检察监督职责中发现,位于红花岗区海尔大道与东欣大道十字路口的交通信号灯被一些行道树遮掩,导致最左侧左转弯车道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可能出现视野盲区,无法判断信号灯指示,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对此,红花岗区人民检察院将该情况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沟通,以检察建议的方式督促该问题整改,并加大对周边交通环境的监管和整治。检察建议得到相关职能部门的采纳,现已将行道树进行修剪,有效保障道路“指挥官”交通信号灯的正常运行。

 

 

 

 

   交通安全系民生,修剪蔓枝保安全。红花岗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立足检察职能,丰富服务方式,用心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友情链接

贵公网安备 520302020016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