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检察要闻
红花岗区人民检察院连续两天召开党组(扩大)会谋划部署2020-2022年工作
时间:2020-0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25日—26日,遵义市红花岗区人民检察院连续两个全天召开党组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组(扩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批示,以及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会议以党中央实事求是研究部署疫情防控为榜样,重温“实事求是”精神,全面分析当前在业务工作、队伍管理和机关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以打基础、抓细节、建机制、谋发展为目的,逐项认真研究了各内设机构提出的近期重点工作项目。

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段炼主持会议并强调,一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正视自身存在的不足,学会“跳出红花岗检察院看红花岗检察院”,切实防止精神懈怠的危险;二要认真贯彻院党组提出的“认真务实、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做到极致”十六字工作总要求,解决好影响工作发展的机制障碍和能力障碍,切实做好“微操作”;三要按照“一年打基础、二年上台阶、三年创一流”的时间表,有雄心、有信心、有决心在2022年将红花岗区院创建为全省十个一流基层检察院之一,切实做出与红花岗区地位相适应的业绩。

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和内设机构正职、副职参加了会议。

(供稿人:江美伶)

友情链接

贵公网安备 520302020016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