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精准扶贫
遵义市红花岗区人民检察院到金鼎山镇野里村开展扫黑除恶助推脱贫攻坚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9-08-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在全社会营造“黑恶必除、除恶务尽”的浓厚氛围。8月12日,红花岗区人民检察院到金鼎山镇野里村开展扫黑除恶助推脱贫攻坚主题宣传活动。

      宣讲过程中,宣讲人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目标以及扫黑除恶工作重点针对的对象,同时针对农村地区可能出现的“村霸”“乡霸”问题,结合身边案例,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为村民详细介绍了“村霸”“乡霸”的特征,同时向村民介绍了检察院职能及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举报方式。

      此次宣讲,是红花岗区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深入基层的举措,宣讲现场的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表示坚决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平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如发现扫黑除恶相关线索,将坚决举报。

  

  

  (供稿人:王若)

友情链接

贵公网安备 520302020016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