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岁寒情暖 检察传情?|?红花岗区检察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2-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马上过年了,我们来看望大家,身体都还好吗?年货置办的如何家里可还有什么困难?

提前祝你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真情。时值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帮助对点帮扶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红花岗区检察院积极组织干警前往位于金鼎山镇板桥村和深溪镇大窝村的帮扶对象家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把检察机关的关怀与温暖送帮扶群众家中

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检察干警在送上春联、油等生活物品的同时,都会与帮扶对象面对面拉家常、聊发展、话振兴,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产业发展、就业就读、医疗健康、家庭收入、政策享受等各方面情况,询问家庭存在的实际困难,帮助分析原因并共同制定2023年帮扶计划措施。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力争新一年家庭收入持续稳定增收。同时叮嘱他们,要密切关注家庭成员个人健康状况,注意冬季防寒保暖及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健康平安过春节。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检察机关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真正将走访做到“走心”将一如既往地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好实际问题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检察力量


友情链接

贵公网安备 520302020016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