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红花岗区检察院开展社区戒毒康复人员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3-02-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感谢党和政府从放弃过对我的关怀,我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盼,绝不会再沾染毒品,做一个对社会有积极贡献的人”。社区戒毒康复人员XX某某、XX某某感慨的说道。

为进一步加强对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帮教关怀工作,让社区戒毒康复人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春节的节日氛围,更好地促进与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沟通交流,引导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融入社会、回归家园,在春节来临之际,红花岗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手千率队前往中山路街道办事处辖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社区戒毒康复人员送去温暖关怀。

活动中,陈手千面对面与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就业和健康状况,耐心听取他们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物品,同时告诫其一定要远离毒友圈,谨慎交友,强调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鼓励他们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靠自己的双手和勤劳的汗水塑造新的生活,用坚强的意志和必胜的决心远离毒品,戒断心瘾,早日融入社会回归家庭

此次帮扶活动是对戒毒康复人员生活上的帮扶,更是一次精神上的慰藉。让他们在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关怀的同时,进一步认清毒品的危害,增强了他们远离毒品回归社会的勇气和决心,营造无毒、稳定、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作出了检察贡献。


友情链接

贵公网安备 520302020016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