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红花岗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3-08-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引导群众树立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近日红花岗区人民检察院联合中山路街道办事处深入辖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红花岗区检察院干警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禁毒知识,并结合真实案例耐心地为群众讲解毒品对个人和家庭的危害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向群众讲解常见的伪装毒品品种及识别方法,醒群众远离毒品,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不断提高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切实筑牢禁毒防线。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1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下一步,红花岗区检察院将继续发挥检察力量,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和群众知晓率,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加大对毒品犯罪的打击力度,为平安红花岗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友情链接

贵公网安备 520302020016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