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文化采风
【检察沙龙】 塑职业形象 ?展巾帼风采
时间:2022-09-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女性检察干警是检察事业的半边天,是检察工作的重要创造者和实践者。外修其身,内修其德是女性检察干警孜孜不倦的追求,更是适应新时期检察工作的必然要求。为了进一步展现红检风采,提升女性检察干警职业形象近日,红花岗区人民检察院以“女性检察干警职业形象打造”为主题为奋战在政法战线上的女性检察干警举行了一场独属于她们的检察沙龙,邀请形象指导老师李璐对打造女性检察干警职业形象作了指导教学。

沙龙活动上,李璐老师围绕不同场合着装礼仪及服装搭配技巧、视觉形象、肢体语言、言谈举止等方面细致入微地为大家讲解女性职业形象塑造技巧,授课内容丰富、现场气氛活跃,女干警们边听、边学、边拍照、边实践,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收获了满满的归属感、幸福感和成就感,达到了提升气质、涵养内心,内外兼修的目的。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形象气质不仅是检察干警个人的素质、风度、气度的表现,更是机关形象和文明素质的展示,今后将以更饱满、更积极、更具活力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展现巾帼风采、巾帼担当、巾帼作为。

友情链接

贵公网安备 52030202001615号